close

IMGP7526.jpg  

〔記者葉士弘/台北報導〕賽前就宣示要在第5戰結束系列賽的達欣工程,面對璞園建築的全力反撲,靠著週二才因發燒吊點滴的「少俠」田壘全場21分、8籃板率領下,以83:76獲勝,季後賽首輪以4:1擊敗璞園晉級,將於本月8日起與台啤進行7戰4勝的總冠軍賽。

林宜輝垃圾話 卯上許總

關鍵第5戰進行到最後,兩隊都打出火氣,達欣隊林宜輝贏了比賽還賣乖,對著璞園隊總教練許晉哲酸一句:「你們輸球只會怪裁判」,點燃衝突火線,璞園加油區甚至往場中丟擲礦泉水瓶,許總賽後無奈地說:「球員間有垃圾話是正常,但牽涉到教練團就不應該,這場裁判尺度的確有問題,田壘與林宜輝下半場一次犯規都沒有。」

雖然氣憤,但許晉哲還是把輸球的責任歸到球隊發揮不佳,「與其說遺憾,不如說要檢討,只有這場打好,卻為時已晚,未來季後賽不能都這樣。」

對戰台啤 邱總信心喊話

連續第3季打進總冠軍賽的達欣,本季的敵手正是第6季奪冠的手下敗將台啤,面對本季大肆補強的對手,總教練邱大宗依舊信心十足,「本季的台啤的確光芒四射,我們則是低調調整,兩隊每個點配對,我們不遜於對手,比賽要打了才知道。」

雖然對球隊充滿信心,但邱大宗沒有大意,「台啤本季不但實力大增,經過球季磨合,默契與球的流動都非常好,要在總冠軍賽獲勝,一定要打斷這個環節,不讓對手打出習慣球風。」

在電視機前關心戰況的台啤隊總教練閻家驊則表示,看了達欣首輪的表現,田壘、張智峰與佛伊爾表現的確搶眼,但替補球員的發揮不如預期,「首要目標就是要壓低田壘得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