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6717.jpg  

2011-03-27 中國時報 【黃及人/新北市報導】  

     就連佛伊爾自己也知道,前兩場季後賽打得有多爛,於是他試著從看錄影帶當中找出自身毛病,結論就是自己沒有耐性,所以他決定改變自己的打法,換回的就是達欣關鍵的首輪第3勝。

     「之前兩場比賽,我都很匆忙在中距離出手,結果命中率當然不佳,我也越打越亂,」佛伊爾說,「可是我今晚做出改變,不再強求中距離,改成運球切入到籃下出手,效果看來還不錯。」

     佛伊爾強調,昨天與前兩戰最大差異,還是出在自己的耐性,只要他放慢進攻節奏,不要拿到球就出手,而是找到最佳出手空間,或把球傳給隊友處理,「耐心處理每個球,讓我也有更好出。」他說。

     達欣陣中,佛伊爾如同一顆不定時炸彈,因為他偶爾會不管戰術與隊友,陷入「一球在手、樂趣無窮」境地,讓達欣教練團只能不斷利用溝通或聊天,讓佛伊爾逐漸能夠融入或照著戰術走。

     可是達欣今年如想先晉級、後爭冠,佛伊爾的角色仍很吃重,他也清楚這點,「盡管我仍帶著腿傷與肘傷,但我每場比賽都不輕易放棄,就算如今我們取得3比0,我明天也會抱持雙方0比0心態應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