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2/27 21:09記者:張繼元

達欣在高雄最後一戰碰上死對頭台啤,這對人氣組合讓門票早早銷售一空,許多球迷是衝著剛達成四千分的田壘而來,只是少俠卻因為右腳踝傷勢缺賽,對此結果田壘也無能為力。

「沒辦法打當然很可惜囉,要怪就怪台灣大吧!」田壘一臉無奈說,根據達欣總教練邱大宗透露,田壘前場腳踝就扭到兩次,而且今天(27日)早上起床發現腳踝明顯腫脹,只好做此決定。

只是無獨有偶,台啤也讓一位主力內線作壁上觀,吳岱豪是因為膝蓋積水、又騎車摔傷,結果兩位人氣球星都身穿便服,讓比賽失色不少,但這場賽前籃協副秘書長同時也是立委的張顯耀卻丟出誘人訊息。

他在賽前擔任開球嘉賓,並詢問高雄球迷:「想不想下季冠軍賽來高雄?」也逗得滿場球迷興奮叫好,身為在地球星田壘對此有何感想,他的相當務實,「那也要先打進冠軍賽啊!」

少俠會有如此說法只因達欣近況確實低迷,近六戰吞下四敗,而且還連續敗給台啤三場,唯一好消息是另一名主力張智峰逐漸找回信心,「智峰很關鍵,他在球會比較活,而且球員精神勝也很依賴他。」總教練邱大宗表示。

對於球隊目前狀況,邱總表示沒有壓力,「現在只能求先進前四,然後打到讓人家怕才是重點。」回台北後達欣怎麼找回氣勢,也攸關能否延續季後賽資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