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2-12 新聞速報 【中央社】  

     璞園建築和達欣工程,今天在超級籃球聯賽(SBL)殺到2度延長,璞園靠著洋將詹寧斯(Rashad Jennings)終場前12.7秒的補灌,以87比85氣走達欣。 詹寧斯本場比賽的抓下28個籃板,追平前緯來獵人洋將桑德斯(Jonathan Sanders),在第4季SBL創下單場最多籃板的記錄。 璞園主控「小胖」洪志善也是致勝功臣之一,他全場3顆三分球都在關鍵時刻砍進,並包辦璞園第2度延長賽所得8分中的6分。

    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賽後說:「比賽很精彩,觀眾很高興,教練和球員很緊張。」他表示,達欣這場比賽為璞園上了一課,回去會研究比賽影片,探討需要改進之處。小胖賽後也表示,璞園最後幾個關鍵球的處理出了問題,否則比賽早就應該結束了。

     正規時間終了前26秒,璞園靠簡嘉宏強攻籃下得手,以68比67領先達欣。但林金榜在第4節結束前8秒時,無人防守快攻上籃放槍,還害隊友毛加恩賠上犯規,犯滿離場。達欣的王志群2罰俱中,比數形成69比68,達欣反倒取得1分領先。

     詹寧斯第4節結束前0.4秒強攻籃下製造犯規,但他2罰只中1球,兩隊進入第1度延長賽。 林金榜在上籃失手後,自責地坐在板凳席掉淚,起伏的情緒,也影響他在延長賽的表現。璞園經理劉俊卿賽後表示,不會苛責林金榜,並希望他從中汲取經驗。

     第1度延長賽開始不到1分鐘,達欣洋將佛伊爾(Alex Foyle)就犯滿離場。璞園的洪志善在剩下36.7秒時砍進三分球,追成77比77平手,將比賽逼入第2度延長。

     璞園以詹寧斯和洪志善的17分居冠,延長賽擔下進攻重擔的簡嘉宏,則有16分8籃板的表現。達欣以田壘的23分10籃板表現最佳,佛伊爾則繳出17分11籃板的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