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.jpg 

自由時報 / 2011/02/12(記者龍柏安)
相隔兩季、暌違三年,SBL下週將移師高雄鳳山球場開打,身為地主,對「少俠」田壘來說還有個意義,他將有機會在家鄉父老面前成為SBL史上,第一位生涯累積得分超越4000大關球員。

昨晚比賽前,田壘生涯例行賽出賽共185場,總計轟下3887分,高居聯盟第一,平均每場可拿下21.01分,他抓了抓腦袋說:「真的嗎?我不知道,這種東西我從沒去算過。」

本週達欣將面臨3連戰,距離4000分大關,還剩下113分,田壘算了算笑說,「若要到高雄寫紀錄,讓老爸、老媽有面子,那這禮拜就得趕進度,這樣到高雄才不用打得這麼辛苦。」

昨晚田壘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,距離4000大關僅剩89分,按照他本季每場可拿下17.53分的進度來看,只要再5場就能「達標」。

其實不管是例行賽還是季後賽生涯累積得分,田壘都是聯盟第一,只要達欣今年順利晉級季後賽,目前累積得分976的他,也有望成為季後賽得分破千分大關的第一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