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00160.jpg 

更新日期:2011/01/05 21:15記者:張繼元

達欣越在緊要關頭越能展現強隊風範,雖在末節一度讓台銀追成4分差,但靠著強悍防守拉出波14比0攻勢狠狠甩開對手,最後便以67比52擊敗台銀,也收下本季第二勝。

「其實我們是滿有機會贏球的,可惜我們的防守沒有持續到最後。」台銀總教練賴良忠無奈說,「最後那段攻不好又守不好,才會輸球。」

達欣上半場就取得兩位數領先,末節台銀雖靠著洋將Jason Faulknor的扣籃,最後6分31秒取將落後進逼到4分差,也燃起反撲氣焰,但達欣即時猛伸虎威徹底擊潰台銀反攻信心。

此役台銀下半場進攻低迷,後兩節只拿24分、末節更只得9分,全場三分球24投僅中2,內線命中率也未達四成(44投17中)如此表現自然難拿下勝利。

對此台銀射手陳順詳認為可能是求好心切,「可能是感覺到長官的期待很高,讓我們自己也有些操之過急。」此役他攻下14分,而洋將Jason Faulknor則交出15分21籃板雙十成績。

達欣洋將Keith Gayden雖也交出10分14籃板,但是罰球表現低迷,全場9投2,上半場更5罰盡墨,氣得在場邊觀戰的達欣老闆王人達直呼:「回去要叫他罰兩百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