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Wnews – 2014年2月23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:34

記者沈明璁/新北報導
23日「藍綠大戰」激情四射、充滿火花,在全場雙方4次技術犯規、1人奪權出場的催化下,台灣啤酒以77:74擊敗台北達欣,完成19分大逆轉。
此役哨音一如賽後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形容是「七零八落」,吹判尺度爭議十足,甚至第3節還發生搞錯球權的烏龍,讓兩隊隊職員都相當不滿,頻頻和裁判抗議,達欣甚至差點罷賽。
包括離開板凳席的台啤板凳、洋將歐布萊恩(Patrick O'Bryant)、達欣林冠綸都被吹判技術犯規,達欣洋將歐克薩(Reggie Okosa)則是因裁判「認定」將王建惟放倒,被判奪權出場。
林冠綸第3節尾聲和犯規動作過大的王建惟說「要這樣打是不是」,被吹判技術犯規,讓他有苦難言,賽後表示:「我只是和小六(王建惟)講話。」
台啤克服上半場19分落後,第3節「爆量」轟33分,比達欣多得21分,歐布萊恩在最後關頭完成關鍵「三分打」在混亂中完成逆轉。
達欣朱億宗攻下全場最高30分,但他賽後無奈地說:「每次打的好就這樣,一定會出大事。」
「不能因為UBA事件,哨音就這麼緊,這樣不好看。」朱億宗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