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倪芝蓉 | TSNA – 2013年12月20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:30

號稱213公分的新洋將飛伊(Michael Fey)報到,除了身高「縮水」,體能也還沒恢復水準,處女秀更因不適應裁判尺度陷犯規麻煩,只出賽19分鐘、拿10分5籃板1阻攻,無助達欣中止3連敗。

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認為飛伊實際身高約僅落在208至209公分,且因他近半年沒打過高強度比賽,體能明顯跟不上,「他在這之前只打『菜市場盃』,到台灣也僅4天,現階段很難評斷他的表現。」許智超沒先替飛伊下定論。

畢業於名校UCLA的飛伊其實開賽相當積極,首節就飆進8分,但隨後除了受體能下滑影響,收到2犯也讓他泰半時間只能坐板凳,許智超說:「這禮拜還會持續觀察,他的中距離與防守意識都不錯,但保護籃板還要再加強。」

達欣留著原洋將奧克薩(Reggie Okosa),將會視情況2選1,只是他與飛伊的身高比起各隊都偏矮,讓許智超有些苦惱,「現在外援不好找,而且球隊戰績不佳,氣氛很糟。」

達欣今天(20日)以72比75不敵金酒,苦吞3連敗,戰績4勝7敗更被擠到第6名,許智超坦言:「沒這麼糟過,感覺很難受。」達欣本週還得面對3連戰,體能又是另1考驗。

自知首戰表現欠佳的飛伊說:「我能打得比這更好,畢竟我是在球季中間加入,必須適應得更快,球風快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只是3連戰肯定很辛苦,我上次打3連戰應是高中的時候,這會是個很漫長的1週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