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由時報 – 2013年12月1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達欣教練許智超一句話「投不進算我的」,子弟兵放膽投,全隊12人都有得分,終場以72:53大勝,送給台銀4連敗。
眼睛傷勢已無大礙的「少俠」田壘展現超高效率,上場12分鐘攻下8分,他表示,手感回溫,傷勢也好多了,「賽前教練說投不進算他的,給球員不少信心。」
「打得一無是處」
台銀4連敗
從暑假至今,田壘出征兩大國際賽、海峽挑戰賽與SBL例行賽,幾乎沒有休息,是否有「國家隊症候群」,他以口頭禪「還好」回答,他表示,可以上場還是想打,不想一直坐場邊看球,身體沒有外界想像的疲憊。
台銀命中率僅27%,全隊無人得分達雙位數,休息室一片低氣壓,教練韋陳明表示,這場真的一無是處,無法形容這樣的感覺,教練團要開會檢討如何面對未來比賽。
上季狀元周伯勳擔任先發貢獻7分,昨天負責扛田壘、岳瀛立等射手,他表示,田壘有裡有外,真的很難守,這週3連戰,今天要想辦法贏金酒,否則士氣真的很低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