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聯合報╱記者彭薇霓/專題報導】
2013.03.15 04:37 am

點選此處看新聞影片連結


SBL第10季例行賽拉鋸戰不少,但票房卻無法反應比賽內容,球星負傷是程咬金;隨著田壘、張智峰和陳志忠都將回歸季後賽戰場,氣氛可預期將會回溫。

傷癒歸隊的「少俠」田壘,讓達欣與台灣大隊的對戰多了神祕感。張智峰傷及十字韌帶,能否打出當年MVP身價需要時間證明,但田壘的復出對達欣和聯盟來說絕對只有正向幫助;達欣在關鍵一擊時,必然還是需要「一哥」坐鎮、穩定軍心。

今年大傷小傷不斷的吳岱豪,整季都未完全發揮,如果他能做到例行賽結束時宣示的意志力,菲利斯也能找回去年威力,台灣大的禁區實力,就是打掉達欣唯一的武器。

裕隆隊陳志忠趕季後賽復出,拯救球隊後衛空窗的致命弱點。陳志忠讓他們與璞園隊的對峙平衡不少,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他傷後若打得好,當然對我們有壓力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