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72

作者: 倪芝蓉 | TSNA

前次交手因雙方協議無法上場,金酒洋將金恩(Taylor King)今(21日)首度對戰老東家達欣,繳出SBL本季個人單場新高38分、外帶15籃板,球隊卻仍以85比94吞敗,讓他賽後氣得說,自己應要得50分才夠,期待下次碰頭能擊敗他們。

金恩賽前依舊提前到場練投350球,此役26次出手命中13球,只是三分線外11投僅3中,讓他仍不太滿意,「投籃不夠理想,最重要的是球隊沒有贏球,得分再高也沒用。」金恩說,自己上半場不斷遭對方撞擊,卻遲遲等不到裁判哨音,讓他相當沮喪、影響表現。

被激怒的金恩後2節率隊急起直追,上半場只得6分的他狂攻猛炸,金酒數度追至個位數差距,無奈落後分數過多,反攻未果。金恩表示:「我們上半場落後太多,防守應該要做得更好。」

金酒總教練羅天金則認為,次節雙方肢體碰撞較激烈,引發衝突時,球員不應跟著對方亂,「整個氣與節奏都打亂了,後面也難追。」另外,金酒上半場罰球次數掛零,全場19罰12中,達欣32罰25中,也是勝負分野。

對上老東家,金恩誇張地形容:「我想殺死他們(kill them),盡我所能得越多分,下半場就是不斷地攻擊再攻擊,想要打敗他們。」他有信心地說:「我相信我們是有能力擊敗他們的,下次交手就要贏回來!」

達欣陳子威狀況維持高檔,貢獻全隊最高19分,岳瀛立三分球8投5中、攻得18分,豪爾(Rolando Howell)14分10籃板,不過為備戰明天的比賽,他後2節上場時間不多。

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:「上半場有守住林冠綸與金恩,卻漏了拿12分的吳俊雄,所幸主力攻下的分數夠多,才沒被翻盤。」達欣收下2連勝,目前戰績8勝4負緊追第1名的璞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