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2/18 05:30記者:黃及人新北市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新北市報導】

又是傷兵的老問題,讓達欣面臨無奈調整的困境!張智峰膝傷缺陣,田壘、菲立斯兩名主力帶傷上陣,達欣想贏都難,昨遭璞園痛宰17分之多,拱手把龍頭席位讓給璞園,最近4戰輸了3場。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把近況不佳,算在菲立斯的左肩傷勢上面,他說:「我們並未調整,只因菲立斯肩傷未癒,身體感覺太虛,完全不敢打裡面,禁區牽制力徹底消失,造成全隊狀況很差,防守一直出現漏洞。」

目標例行賽至少要搶17勝才能晉級,邱大宗表示,面對最近接連吞敗,他也很無奈,但他也只能從設計比較簡單的打法做起,或是努力做到訓練跟比賽狀態一樣,盡量搶到剩下的7勝(達欣目前10勝)。

不過達欣球員到了下半場明顯出現疲態,體能下滑速度奇快,不少球員反應是因為昨早7點殺到大同運動中心練投,造成大家必須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,當然體力會有問題。

其實璞園的傷兵狀態並不比達欣好多少,簡嘉宏肋骨撞傷,毛加恩也有手傷,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上周膝蓋疼痛缺陣的陳信安,昨天重新回到場上,打了20分鐘,拿6分、5籃板及2助攻。

「本周我們跟達欣都面對連3天比賽窘境,所以今晚只想速戰速決,」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,「達欣少了智峰,菲立斯又很快陷入犯規麻煩,我們才贏得較輕鬆,雙方都在調整,讓信安只打20分鐘,也算我的一種調整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