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2/17 22:28記者:麗台運動報

沒有張智峰、三分外線22投3中,達欣火力不彰,璞園迎來陳信安的歸隊,火力維持高檔,終場以84:67擊敗達欣,戰績11勝3負登頂。

陳信安歸隊,璞園團隊戰力持續發威,全場16次助攻,攻勢有裡有外,達欣方面,張智峰腳踝扭傷掛免戰牌,洋將菲立斯帶肩傷上陣,三分球低迷,罰球數和助攻數都落後給璞園,上半場以30:38落後,下半場璞園的兩波攻勢讓達欣無力防守,比分差距被拉大,最終達欣以17分之多落後。

達欣的菲立斯得17分10籃板,替補的陳子威12分,田壘8分9籃板2助攻進帳,全場只有12次罰球機會、6次助攻,戰績10勝4負。

洋將戴維斯19分10籃板2助攻,林宗慶17分5籃板,簡浩15分10籃板進帳,陳信安6分5籃板2助攻。璞園9連勝持續寫本季最長連勝紀錄,登頂的同時,也有望拿下第2階段進化挑戰賽的10萬元獎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