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618.jpg  
【蔡裕隆╱高雄報導】

SBL(Super basketball League,超級籃球聯賽)高雄「在地之星」田壘,連2天在高雄巨蛋獻藝high爆全場,昨天出戰先前排名第2的裕隆,繳出21分、8籃板、2抄截與2阻攻優質表現,領軍以8071贏球,農曆年前達欣賽程已全部結束,帶著71負獨居第1的名次過好年。

本周SBL首度移師高雄巨蛋,讓高雄球迷趨之若鶩購票看球,昨天開出本季最高6100張賣座紀錄,加上公關票,讓滿座15000的高雄巨蛋湧入逾7000觀眾,刷新去年1217日苗栗巨蛋本季開幕戰3358觀眾票房佳績。

港都味濃 田壘發燙

SBL引爆高雄巨蛋,昨天現場也有包括總統夫人「酷酷嫂」周美青全程看完達欣與裕隆之役,「跆拳寶貝」楊淑君也露臉,台語歌手王建傑在中場休息時獻唱,高雄巨蛋充滿感港都在地氣氛。

田壘無疑是高雄巨蛋最耀眼球星,昨天中職統一獅啦啦隊長「標哥」何信標還帶著特製「少俠田壘」大旗,在底線觀眾席揮舞,將現場氣氛炒至最高點,田壘說:「這面旗子很讚,還好我這2天沒丟高雄父老的臉。」

港都子弟 火力競飆

田壘昨天開賽就火力全開,上半場就有兩隊最高13分進帳,和裕隆另一位高雄子弟兵周士淵上半場的10分對尬,球迷更是看得樂不可支,田壘直到第4節才有表現趨緩之勢,包括最後5分多鐘4罰落空,還好隊友挺身而出,尤其是控衛許皓程後場掌控局面,幫助達欣守住最後勝利。

田壘說:「回到高雄比賽很high,也一掃開季調整欠佳的疲態,隊友的表現也可圈可點,能夠帶著最佳戰績過年,也圓了大家的願望,好好休息後,過完年將乘勝追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