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35.jpg  

【陳雍仁╱苗栗報導】
SBL(Super Basketball League,超級籃球聯賽)昨3場聖誕夜大戰,首戰由不敗雙強達欣vs.裕隆,達欣禁區大將「少俠」田壘左膝受傷缺陣,但仍靠堅強戰力克服上半場最多9分落後劣勢,終場79比75奪3連勝。

兩隊都不想吞本季首敗,雙方球員身體碰撞激烈,頻頻出現球員倒地場面,裁判哨音響不停,裕隆洋將強森因不滿裁判吹判爆粗口,吞下技術犯規,周柏臣也被達欣蔡俊銘拐子打到流鼻血。

抱病拼戰 18分5籃板

終場前22.5秒裕隆落後3分,呂政儒1記關鍵外線命中追成僅剩1分落後,但林冠綸在達欣發邊線球前就拉住王志群,被吹不符運動道德犯規,中斷逆轉氣勢,終場被達欣王志群關鍵4罰3中守住勝利。
達欣陳子威彌補田壘空缺,攻下17分、2籃板;「拚命三郎」張智峰在經歷上周腸胃炎拉肚子,2天狂掉4公斤,昨本季首度出戰仍繳出18分、5籃板、2助攻和2抄截亮眼成績。

儘管智峰賽前說:「沒練幾天,體能差很多!」但一上場還是拚了命,他說:「上場真的沒想那麼多,只想著要盡力幫球隊贏球,雖然在場上跑動還是會有點喘不過氣,但其他感覺還OK!」總教練邱大宗也大讚:「智峰算是抱病上場,真的很感動,他的進攻和防守都帶動全隊士氣,是贏球關鍵。」

洋將對尬 表現互抵銷

有NBA資歷的達欣洋將菲立斯,和上周最佳球員強森交手,火花四射,菲立斯全場攻下14分、15籃板雙十成績,還送出7記麻辣鍋,強森也有15分、21籃板、5助攻進帳,裕隆總教練邱啟益說:「這場兩個洋將不分勝負,只能說互相抵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