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12/18 22:40記者:麗台運動報

季前補強、廣被看好的璞園,今晚迎戰達欣,台灣飛人陳信安表現平平,不但傷了洋將戴爾斯,還以77:86落敗,開季2連敗。

開賽璞園就被達欣拉出6:0的攻勢,雖然一度追成12平,但又被達欣的兩發三分砲給拉開,上半場以39:32落後,可是沒想到進入第三節,戴爾斯被達欣洋將菲立斯跳投時撞傷離場,達欣趁勢拉大領先差距到20分,第三節打完以49:68落後19分,眼看大勢已去。

璞園末節換上替補加強防守,讓達欣前3分鐘一分未得,同時也拉出一波13:0的攻勢,可惜追到只剩4分時後繼無力,達欣再把比分拉開。

戴爾斯退場前攻得14分、7籃板,陳世杰15分10籃板4助攻,葛記豪12分,林宗慶11分,陳信安10分、3籃板、2抄截。

達欣田壘也在第二節初膝蓋遭撞傷下場,出賽10分鐘、得6分、2籃板。林宜輝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洋將菲立斯17分、8籃板、3助攻。

達欣開季2連勝,與裕隆同保不敗;璞園則是2連敗墊底,又傷了洋將,本球員如何整合等,成了總教練許晉哲的難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