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4/15 02:55 黃邱倫/台北報導

達欣前晚好不容易避免遭橫掃命運,但包含田壘、張智峰與林宜輝都有傷;今日第5戰期盼主力球員打出堅強意志力,才能續寫奇蹟。反觀台啤不想夜長夢多勢必全力以赴,否則壓力將轉到他們身上。

這幾年來田壘是達欣的看板人物,他的發揮好壞常左右球隊勝負。前3場比賽他失常,達欣也苦吞3連敗;好不容易第4戰他止跌回升,卻發生腳踝扭傷的意外,也讓達欣的前途蒙上陰影。

對此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表示,球隊拿下冠軍戰首勝後士氣大振,可惜田壘突然受傷,的確會造成其他球員心理不安。

不過,田壘、張智峰與林宜輝傷勢不算嚴重,昨日治療後已無大礙,今日仍是背水一戰,全隊抱著必勝決心,誓言要將戰線拉到第6戰。

台啤教頭閻家驊則認為,第4戰輸球不怪任何人,唯一缺點是洋將瓊斯最後1分11秒的不必要犯規,造成犯滿離場,導致遭達欣逆轉。第5戰會針對佛伊爾嚴防,畢竟達欣是不容小覷的勁敵,若田壘和張智峰等人同時發飆,能不能守住佛伊爾?就是勝負關鍵。

閻家驊又說:「田壘的腳傷到底嚴不嚴重?我持懷疑態度。因張智峰有前科在,嘴巴說不能打,結果打得比誰都兇。希望達欣不是放煙霧彈,大家正面對決,讓球迷看到最精采的比賽,這樣奪得冠軍才有價值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