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53.jpg  

【蔡裕隆╱新北報導】

達欣洋將佛伊爾總冠軍賽除了想幫助球隊奪冠,也想向台啤洋將瓊斯證明,他並非如他自己所說的是SBL本季最強洋將,但總冠軍賽前3戰,佛伊爾個人表現雖優於瓊斯贏了面子,因輸球輸掉裡子,昨天贏球總算可以一吐怨氣。

嗆會證明比瓊斯強

瓊斯也知道佛伊爾對他自詡SBL本季最強洋將很「感冒」,瓊斯說:「在我的認知裡,最強要有戰績做靠山,否則再怎麼強都沒用,所以我不想跟佛伊爾『口水戰』,他就繼續說,我無所謂,只要我們台啤一直贏,就夠證明一切了。」
佛伊爾也解釋:「最強洋將這檔事是不能說的,認為自己最強很好,但是要放在心裡,而非未受到重視就到處講自己最強,我就不會說自己最強,但是我會證明我比瓊斯強。」
佛伊爾個性很有霸氣,但也因為打球太激情,有時候反而壞事,邱大宗也不只一次提醒他,千萬不要因情緒影響比賽勝負,對此佛伊爾也有話要說:「我的隊友都太nice了,我一定要激勵他們,或許有時候太激動了,但是他們要相信我,這一切都只為了贏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