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36.jpg  

【黃建仁╱新北市報導】

陷入0勝3敗絕對劣勢,達欣昨晚在SBL(Super Basketball League,超級籃球聯賽)總冠軍賽第4戰,背水一戰以76比73氣走台啤,總教練邱大宗鬆了一口氣,他說:「我們為而戰!現在氣勢轉到達欣這邊啦!」

前3戰,達欣都自己搞砸領先局面,在第4節被逆轉戰局。昨晚達欣前3節都領先,但第4節被台啤取得66比61、69比64,兩次領先5分,幸虧陳子威和張智峰的3分球挽救頹勢,而且張智峰和王志群在讀秒階段4罰都穩穩罰進,邱大宗說:「看得出,決戰時刻,我們的抗壓性變強了!」

出手欲望強 張智峰建功

台啤最後反撲失利,但看台上球迷仍丟出手中的綠色彩帶,賽後達欣休息裡頭聲震天,球員互相鼓勵:「球季尚未結束啊!明天繼續練球!」SBL總冠軍賽今天休兵1天,明晚繼續第5戰,昨晚贏球的達欣,還是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達欣昨晚第4節初,刻意讓洋將佛伊爾休息,讓純本土陣容應戰,邱大宗說:「一方面讓佛伊爾喘息,另一方面採用區域防守困住對手。」攻下16分的「蟾蜍」張智峰,在第4節飆外線、積極爭球,是達欣穩住局面的功臣,他說:「沒在怕啦!沒想那麼多,今晚我出手欲望特別強!」而達欣一哥田壘則說:「團隊凝聚力非常好,賽前就有預感會贏!」

今明都練球 盼延長戰線

正因為達欣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全隊每個人情緒都很緊繃,第1節暫停過後,達欣發後場邊線球進攻,但台啤球員尚未進場,達欣助理教練黃萬隆激動衝進場內抗議,邱大宗笑著說:「萬隆太激動啦!應該學我對比賽激情就好。」達欣在今天和明天都保持練球,全隊都期待延長戰線,演出SBL史上最大逆轉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