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4/10 22:34記者:張繼元

台啤雖然少了主控陳世念,依然展現驚人韌性,雖然一度落後達12分,但仍拼出本季冠軍賽首度延長賽,加時賽展現團體戰力,用一波7比0攻勢奠下勝基,最後便以94比89拿下三連勝,在冠軍賽率先聽牌。

陳世念是因為前戰滑倒,導致右膝韌帶傷勢無法上場,台啤雖然被迫以楊玉明頂上先發,卻仍能緊咬對手,並且伺機反撲。

「最後一節對手體力下滑,我們才有機會追上。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,雖然球隊已取得三比零絕對領先,但他並未鬆懈,「我提醒球員每場都要當第一場來打。」

猶如前兩戰翻版,達欣也是帶著領先進入末節,而昨天(9日)的贏球功臣楊敬敏再度殺出,先在正規賽3.2秒投進關鍵跳投,將比賽逼進延長賽,不過賽後閻總透露,那球原本是設定要拿三分,「只是阿敏踩到線。」

今天(10日)攻下全場最高29分的吳岱豪打趣說:「都是阿敏腳太大!」此戰他展現禁區威力,讓台啤未遭達欣擴大差距,跟楊敬敏接力帶動球隊攻勢,讓球隊死裡逃生。

進入延長賽後阿敏帶動球隊攻勢,讓達欣在延長賽打得有氣無力,此戰他攻下18分,當中13分集中在末節及延長賽,關鍵時刻展現球星價值,反觀達欣不但落入絕境,陣中主力田壘兩腳都有扭傷狀況。

此戰達欣有四人得分達兩位數,佛伊爾攻下24分13籃板,林宜輝也有18分貢獻,另外張智峰也有復甦現象,攻得16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