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8448.jpg  

【聯合報╱記者彭薇霓/台北報導】 2011.04.10 03:57 am

佛伊爾個人數據突出,屢屢抓到第2波進攻機會是達欣隊在首輪掩蓋璞園隊光芒主因;但到了強度更高的總冠軍賽,他的搶攻卻成為邱大宗背上的芒刺。「我曾經考慮用純本土應戰,但也的確需要他的籃板能力。」苦吞2連敗的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坦言,洋將佛伊爾在場上「能載舟、亦能覆舟」,用了他球隊多了爆發力,但少了流動性。邱大宗說:「他記不住戰術,只在禁區要球。」洋將喜歡搶攻不是新鮮事,但佛伊爾個性急躁,經常在場上大吼大叫,會讓達欣球員在必須冷靜的時期亂了手腳。「是我選擇他的爆發力,就要找方法解決問題。」邱大宗說,台啤隊勝之有道,戰術多變化,系統很多套,「但我們只要有佛伊爾一站死,就只能打那12種戰術,對方早知道我們要跑哪裡。」佛伊爾全場攻下27分、13籃板,但卻也成就「另類大三元」,貢獻10次失誤。要如何讓佛伊爾上場卻又能夠有多變打法,成為達欣教練團最困擾的癥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