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8635.jpg  

【聯合報╱記者楊育欣/台北報導】 2011.04.10 03:57 am

田壘繳出22分成績,達欣仍不敵台啤。

記者鄭超文/攝影

02不是世界末日,還好啦,還有機會。」達欣隊「少俠」田壘經過總冠軍首戰8罰不中,昨天回神,繳出22分,三分球126中,但球隊第2場還是不敵台啤隊。

「壘哥第1場比完回飯店後很懊惱,對大家說,『交給我吧,我要補回來。』這場你們看到,我們都感受到。」達欣後衛王志群認為總冠軍戰不過才東風局剛開始,「前年我們也是這樣落後,可是最後聽牌,胡牌,好戲還在後頭。」

田壘昨天首節灌籃取分,振臂高呼,「感覺有回來些,其實沒有受到首戰罰球不進影響。」 

他全場沒有站上罰球線,賽後笑說,「不是不敢上去,我有試著切入,籃下也有出手,但對方沒犯規,找不到機會罰球啊。」末節他連續兩個擦板三分球,緊咬對手,「真的是刻意瞄擦板,第3個沒機會,才投空心。」仰賴田壘3個三分球,最後剩下22秒時,達欣僅落後3分,但這波進攻戰術,田壘被嚴防,沒有接球機會。「這波進攻,有機會扳平,隊友傳不到我手中,很可惜,但沒關係啦。」田壘說往後比賽還有機會。

王志群說這波進攻,沒有完成教練戰術,「我們最後有點恍神,往後領先不能太開心,第4節要打得沉穩點,每個細節都要再三想過,不過台啤這種氣勢,也會激勵我們的,我們要打回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