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4/08 22:26記者:張繼元

冠軍賽首戰原本楊敬敏及田壘的本土一哥對決備受期待,但是今天(8日)兩名得分好手不但沒能有所貢獻,甚至可稱得上球隊戰犯,兩人得分都未達兩位數,命中率雙雙慘不忍睹。
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相當不滿楊敬敏表現,「賽前阿敏還說要幫助隊友,結果沒幫到隊友就算了,連自己都沒幫到,三分球沒有、中距離也沒有。」此戰楊敬敏13投僅中2,留下5分8籃板2助攻。

對此表現楊敬敏也相當不解,「其實我賽前投籃手感不錯,但出手後不是太大力、就是打到框前面。」至於是否因為休息了11天導致手感不佳?「不能拿這當作理由。」阿敏說。

不過田壘表現更是糟糕,原本在季後賽首輪平均攻下20.6分,是達欣得以4比1淘汰璞園關鍵,但此戰14投僅中2,更要命的是在末節連8罰不中,讓達欣浪費末節8分領先吞下首敗。

明天兩隊將進行冠軍賽第二戰,達欣及台啤不但要搶勝利,兩名本土好手也都要討回顏面,誰能先復活,就有機會率隊取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