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3/27 22:34記者:張繼元

站在懸崖邊的璞園這一勝得來不易,雖然在末節一度領先11分,但遭遇達欣頑強抵抗,兩軍激戰到延長賽,最後29秒簡嘉宏飆進石破天驚的三分彈,最後才得以84比79擊敗虎軍,將系列戰扳成1比3。

「贏了這場雖然開心,但馬上又想到這只是一場勝利而已。」簡嘉宏對於強敵不敢掉以輕心,此戰他攻下全場最高25分,而且他對全隊信心喊話,「我們能在例行賽把他們打成4勝1敗,翻盤絕不是不可能。」

背水一戰的璞園,爆發出旺盛求勝企圖心,不過面對難纏的達欣,上半場打完兩軍不分軒輊,以37平進入下半場,末節璞園越打越順,一度取得11分領先,眼看勝利在望。

但經驗老到的達欣在最後關頭展現韌性,猛拉12比0攻勢,硬是要回領先,靠著最後55秒陳子威在籃下得手把比賽拖進延長。

延長賽田壘雖然在延長賽一次切入三分打,不但讓詹寧斯吞下五犯,更讓氣勢倒向達欣,只是最後74秒換少俠自己吞下五犯,也讓達欣士氣為之一挫。

輸球後達欣總教練邱大宗並未受影響,他認為目前仍以3比1領先,氣勢仍在達欣這方,並且自我安慰說:「反正休這麼久也不知道要幹嘛!」

此戰達欣璞園全隊有四人得分達兩位數,達欣方面佛伊爾(Alexus Foyle)攻下全隊最高18分,前戰表現精采的田壘攻勢稍緩,仍交出13分11籃板成績,兩隊將於週五(1日)晚間七點進行第五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