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3/27 22:48記者:張繼元

想要射下奔雷虎就得要三箭齊發,璞園在懸崖邊緣靠著毛加恩、簡嘉宏及詹寧斯(Rashad Jennings)聯手發威,三名主力得分都有兩位數進帳,全隊攻下這個系列戰以來最高的84分,璞園終於拿下季後賽對達欣首勝,目前以1比3落後。

「終於踏出第一步,第一步總是最難的。」璞園許晉哲賽後鬆口氣說,「延長賽詹寧斯犯滿但還是贏球,這場比賽對我們本土球員是很大肯定。」

其實許晉哲此戰用兵相當保守,先發五人上場時間都超過40分鐘,當中林宗慶也有16分進帳,對此他解釋,「這個階段板凳出問題,因為我發現兵不好用,所以我只能讓主力累死。」

不過璞園為了贏球主力不惜代價,在這個系列戰表現穩健的毛加恩表示,「前面兩場有些隊友很緊張,幸好今天有比較多人跳出來了。」此戰他攻下17分,另外簡嘉宏也有25分進帳,籃板怪獸15分20籃板也終於恢復正常。

昨天(26日)賽後許晉哲就透露想要贏球至少要得80分,此役達標後也取得勝利,對士氣無疑是一大鼓舞,璞園有漸入佳境趨勢,戰線延長至下週後更提高不確定性,兩隊將於下週五(1日)進行第五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