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3/26 22:10記者:張繼元

季後賽璞園與達欣的交手形成帥哥對決,田壘跟毛加恩用場上表現印證何謂「色藝雙全」,兩名兼具長相及球技的球星在場上互不相讓,而且兩大帥哥還不約而同都對裁判尺度有意見。

毛加恩此戰雖猛攻全場最高30分外帶10籃板,卻在最後關頭犯滿畢業,璞園頓失得分重心後黯然吞下敗仗,但他對裁判尺度並不認同,「最後一犯我根本沒犯規,他怎麼能看我站在那,就推測我有犯規。」

他是在最後2分28秒對佛伊爾下手遭吹犯規,結果一向在場上情緒控管良好的James,難得向裁判理論了半天,而且毛加恩認為田壘獲得太多裁判關愛,「田壘受到太多保護了啦,哪像我!」

田壘此戰也攻下28分並抓下14籃板,全場獲得罰4罰中3,少俠對於吹判也有話要說,「吹判應該要公平嘛,這場我們吃虧比較多耶!」至於為何還能留下勝利,「因為我們有堅強的信心啊」田壘笑著解釋。

而且少俠對於璞園防守也是有苦難言,賽後他伸出滿是抓痕的雙手,「每次回去冰敷的時候都超痛的耶!」不過對田壘已算是甜蜜的負荷,畢竟達欣今天(26日)贏球後已經取得3比0絕對優勢,明天兩隊將進行第四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