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6040.jpg  

【聯合報╱記者彭薇霓/台北報導】 2011.03.26 03:36 am

例行賽結束時,達欣隊總教練邱大宗曾表示尚未找到箝制詹寧斯的方式;打完兩場季後賽,證明當初這番話只是「留一手」,把詹寧斯趕出禁區就是達欣2連勝的祕訣。

「禁區之外飄來飄去,是他最弱的時候。」邱大宗表示絕不讓璞園隊洋將詹寧斯一直待在吃飯的「籃下」,策略成功讓他們以6653帶走勝利,系列戰20領先。

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坦言:「詹寧斯卡在禁區外的攻擊效率本來就很低。」賽前就交代子弟兵傳球時注意詹寧斯的位置,但無奈對方守得不錯,讓璞園優勢盡失。

只不過,許晉哲拒絕用「洋將打不好」當作落敗藉口。

他分析達欣的打法跟例行賽沒有差別,「早知道對方要守區域,但我們外線太爛,他們守好詹寧斯就等於守好全部。」許晉哲說,本土球員發揮才能讓詹寧斯有機會,現在的璞園有一好、沒兩好,總是只有1人手感熱。

「不能輸球就怪洋將。」許晉哲賽後感嘆,準和不準從此役就可以看出,「我告訴球員,現在你們知道為何被看衰。」田壘屢投屢中,全場25分轟出氣勢。璞園三分線投21只中3,嚇壞許晉哲。

他說:「今天球員好多動作,都是我以前沒看過的。」打得荒腔走板是璞園連敗的主因。許晉哲表示,前兩場輸球教練扛,「但4場都輸掉,球員自己出來負責,原本外界擔心裕隆隊被橫掃,怎麼現在變成我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