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3/25 23:27

(中央社記者蕭保祥新北市25日電)超級籃球聯賽(SBL)今晚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季後賽首輪對戰,璞園建築命中率低,達欣虎在田壘25分帶領下,終場以66比53輕取璞園,達欣獲2連勝。璞園因命中率不佳,上半場就以22比38落後,下半場雖稍有回升,但為時已晚。璞園今晚2分球命中率僅34%,3分線上投21球僅中3球,總教練許晉哲賽後說,「數據可以說明一切,給我們空檔也投不進。」攻下14分的簡嘉宏,是今晚璞園最高得分,賽後他表示,「我們輸在上半場,投籃太沒有信心。」

達欣看板選手田壘今晚攻守都發揮,貢獻全場最高的25分、外加9個籃板,還有4次助攻與4次抄截,達欣教頭邱大宗認為,「田壘要抓籃板要得分,責任很重大,不過只要正常發揮,這種表現不成問題。」 璞園禁區大將詹寧斯(Rashad Jennings)只獲6分、13個籃板,邱大宗表示,要守住詹寧斯,才有辦法擊退璞園。邱大宗說,「能贏球,就是要用方法讓他(詹寧斯)離開禁區。」 達欣已獲2連勝,晉級總冠軍賽機率相當高,邱大宗表示,「目前球隊的拚戰氛圍相當好,球員氣勢很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