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3/25 23:18記者:張繼元

到底是籃板怪獸悍還是老虎軍猛,此戰有了初步結論,達欣與璞園在季後賽二度交手,璞園洋將詹寧斯(Rashad Jennings)表現平平,全場僅交出6分13籃板,表現低迷演出卻發生在如此關鍵賽事,自然讓球隊苦吞二連敗。

「這場攻守都放在大胖子身上,效果也不錯。」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滿意說,兩軍交戰前他便指出晉級關鍵在詹寧斯,「現在總算稍微找到一點方法,想辦法讓他離開吃飯的地方。」

而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也清楚詹寧斯弱點,「他在禁區才會有破壞力,這場9投3中,大概進的三球都是在籃下吧。」他並指出籃板怪獸若遭受協防,破壞力也會大減。

但許晉哲並不認為吞敗關鍵在詹寧斯,「是因為本土球員打不好,所以他們就只要守老外就好了。」而此狀況與例行賽有明顯差距,「現在對手防守範圍越來越小,當然很好守。」

如今璞園苦吞二連敗也讓他相當無奈,「原本覺得是五五波,現在倒覺得是六四波,好像我們有10分的差距。」不過身為主帥他願意承擔勝敗責任,「我告訴球員前面輸兩場我扛,但是如果輸四場的話你們總不能不出來扛了吧!」

兩隊將於明天(26日)進行系列賽第三戰,若達欣再贏球便將取得聽牌資格,璞園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重整旗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