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3/13 20:16

(中央社記者林恩沛新北市13日電)超級籃球聯賽(SBL)達欣工程今天擊敗裕隆納智捷,季後賽首輪確定對上璞園建築。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賽後說,若要擊敗璞園,就必須先擊敗「籃板怪獸」詹寧斯。

璞園本季戰績大有進步,並創下隊史例行賽勝場數新高。璞園目前戰績18勝10敗,確定以第2種子晉級季後賽。

邱大宗指出,璞園本土球員的技術並沒有顯著突破,戰績進步的關鍵,在於洋將詹寧斯的加入。他說,詹寧斯加入後,璞園本土球員打球的精神和氣勢,都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。

邱大宗說,若想擊敗璞園,首先就是要搞定詹寧斯,但絕不是用小動作或粗暴手段,「詹寧斯很聰明,你哪一次看他被打下去,或是流過鼻血?」

邱大宗透露,會設計進攻戰術,讓詹寧斯在防守端疲於奔命,「不過,目前還沒找到方法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