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4530.jpg 

2011-03-12 中國時報 【黃及人/新北市報導】  

     達欣「老佛爺」佛伊爾展現驚人得分能力,單場攻下生涯新高43分,外加9籃板、2抄截,就連金酒總教練羅天金都不禁讚嘆,「假如佛伊爾每場這樣打,達欣絕對能拿總冠軍!」

     達欣昨以115比85輕取金酒,除了成為繼台啤、璞園後,第3支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,上半場狂掃73分也打破SBL半場得分紀錄,同時改寫半場最多差分紀錄(32分)。

     佛伊爾首節幾乎無人能擋,單節投10中9拿21分,達欣就靠他與田壘、羅鈺群,輕鬆擴大領先到30分以上。金酒雖在第4節追到只差14分,但達欣馬上換回先發陣容,有效穩住場上局勢。

     賽後記者會還沒開始前,走道上突然傳出激烈爭吵聲,原來是佛伊爾與尚恩吵上了。不過佛伊爾強調,兩人只是互開玩笑過了頭,就算尚恩怎麼生氣,還是會把尚恩當成好。

     「講句老實話,尚恩是我看過最棒的SBL洋將,單場63分,上個月平均40分,有誰比他更會得分呢?」佛伊爾說,「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攻下生涯新高得分,只是把注意力都放在場上,努力拚每個球。」

     聽到羅天金的說法,佛伊爾微笑回應,「我想應該很難,因為達欣擁有這麼多得分好手,我只是手氣比較好而已。」田壘進帳21分、9籃板,林宜輝15分,羅鈺群11分。

     暫拋爺爺過世的悲痛,許致強昨拿27分、8籃板,搭配約翰23分、14籃板,台銀74比67力挫裕隆,也讓裕隆想提前晉級季後賽美夢破滅。台銀總教練賴良忠說:「不管能否晉級,我只要求大家每場都拚到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