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新日期:2011/03/07   蔡裕隆╱台北報導

年後傷癒復出的達欣張智峰,昨天出戰台銀打出本季代表作,攻下全場最高30分,加上田壘在正規時間結束前2記關鍵3分球將比賽帶進延長賽,達欣昨天就靠著背號1號的田壘跟11號的張智峰「111連線」發威,有驚無險以82:78擺脫台銀糾纏,離季後賽更進一步。

張智峰本季一傷未癒一傷又起,開季才打5戰就因右腹肌撕裂傷掛免戰牌,一休就休到過年,原本年後要復出,結果年後第1次練球就扭傷左踝,再休1周,到現在左踝傷勢仍未癒,只能靠物理治療與打止痛針硬撐。

張智峰上陣穩軍心

張智峰受傷,讓達欣團隊戰力與士氣大受影響,本季有他在陣的10場比賽,球隊拿下6勝,沒有他的15場比賽則苦吞8敗,田壘說:「有沒有智峰差很多,智峰在能投、能傳,又能守,除了讓團隊進攻更加全面外,穩定軍心的作用更不容忽視。」
張智峰昨天除攻下本季個人最高30分外,另添7籃板、3助攻與3抄截,關鍵得分更是價值連城,屢把達欣從落後困境拉回來,延長賽前2投俱中,帶領球隊打出6比0攻勢,也衝出贏球氣勢。
對於得分創本季新高,張智峰說:「我沒在意得分啦,贏球才重要,希望延續這股氣勢一直到季後賽,幫助球隊拿下更多勝利。」田壘此役也有22分與9籃板進帳,張智峰說:「季末最後調整就看洋將佛伊爾的跑位能否更順暢、更融入團隊,才能增添贏球保障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