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3/06 06:30 蘋果日報
昨SBL又與UBA撞期,台灣師大4名SBL球員簡嘉宏、羅鈺群、蔡峻銘和張容軒選擇留在SBL母隊出賽,反倒是達欣的台師大助理教練陳子威打完對璞園之役的半場,就火速趕往台師大率隊迎戰文化大學。
台師大戰文化是昨晚7點,陳子威快跑離開新莊球場已經6點半,僅花約20分鐘就飆車到台師大。也因為他下半場缺陣,達欣下半場戰力下滑,終場以76比82輸球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無奈苦笑:「陳子威沒打,當然有影響,少了他,田壘的負擔就加重許多,但我能說什麼,站在推廣籃球的立場,我也只能同意。」

簡嘉宏灌籃 秀給女友看

簡嘉宏前天在UBA為台師大征戰,卻爆冷輸台藝大,昨璞園球團要求他不得再趕場出賽,他繳出16分、8籃板、2助攻亮眼成績,他說:「陳子威賽前一直猛虧我,想說台師大有我在就搞定,想不到居然輸球,害他不好跟學校交代。」
簡嘉宏還在第4節演出一記精采灌籃,他笑說:「上次在SBL灌籃已經是2年前,想說女朋友在場,有機會當然要灌個籃給她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