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2324.jpg 

更新日期:2011/03/04 22:42記者:張繼元

達欣洋將佛伊爾(Alexus Foyle)在今天交出本季代表作,對裕隆以25投19中火熱手感轟下本季新高38分,光在末節就奉送球迷兩次火熱灌籃,完全看不出他是帶著左手臂摔傷咬牙苦撐。

「醫生原本要我休息兩個禮拜,但現在實在沒辦法休息。」佛伊爾伸出左手,關節處明顯腫脹,「我現在很多動作都沒辦法做,只能調整打法。」不過這位得分好手,本季帳面得分數據明顯不若前季亮麗。

「上季在台灣大沒有這麼多得分點,所以我有很多出手機會。」佛伊爾解釋現在達欣兵多將廣,讓他角色也做了些許調整,「我很喜歡現在的角色,但有機會我也不會放過。」

雖然左手有些不適,但體能勁爆的佛伊爾仍然相當具有威脅性,「我會視防守者的策略調整進攻,對方如果不貼上來,我就投,貼上來我就切。」這位洋將信心滿滿說。

「我對他現在打法很滿意啊!當然希望他能夠帶給球隊更多,教練總是貪心的。」達欣主帥邱大宗笑說,但他強調這也是彼此不斷溝通才有成果,如今隨著張智峰歸隊,佛伊爾也逐漸找回進攻節奏,達欣將如虎添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