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2/26 18:56記者:張繼元

身為SBL得分最多的球員,田壘上籃難得出現懷疑,因為少俠更在意的是球隊贏球,所以今天(26日)再達成四千分的那次上籃,雖然沒緊張卻有不同想法閃過腦海。

「我在想該不該留到下一場,因為這場要輸了。」田壘表示雖然完成記錄,但是對於輸球結果總有些缺憾,「只是對台啤也不一定會贏,五十五十吧!」少俠又進一步考慮,唯一能確定的是賽前就有預感會完成記錄。

「比賽前覺得這場就可以破,而且能在高雄完成也是特別有意義。」田壘表示,不過若非在第五季只出賽五場,早就能夠完成記錄,「畢竟那時候有傷,根本跳不起來,所以也沒辦法。」

回首四千分印象最深刻的得分之作,少俠選擇也是在南部的比賽,「在台南那場拿了49分吧!」那一戰達欣與東森戰到延長賽,田壘以一己之力助達欣殺進季後賽,並締造生涯最高分。

至於完成四千分後自己有無設定任何目標?「我都還沒想過四千分,哪裡還有下個目標。」田壘笑說,就是如此大神經特質,才造就如今的少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