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2/19 22:20記者:張繼元

高雄一哥回到主場也沒讓鄉親失望,在達欣重返高雄首戰便攻下24分8籃板,先助達欣以76比58力克璞園,個人生涯四千分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只要再攻下32分便能夠達成此創舉,最快明天(20日)對金酒便有望達成這項殊榮。

此戰田壘攻勢分佈得相當平均,上下半場分別攻下12分,至於明天追求四千分少俠並未特別去想,「反正就是順順的打啊!」他不改一派隨性作風說。

田壘旋風吸引了3172名高雄球迷買票進場,結果達欣也沒讓球迷失望,除了少俠飆分以外,另一關鍵就是張智峰歸隊,他在在首節8分50秒時接替林宜輝上場,一對虎爪都到位,傷得璞園難以招架。

「不想第一場上場球隊就輸球,希望對球隊是能有作用的。」張智峰說,他雖只攻下5分4籃板3助攻,卻讓達欣展現不同風貌,而總教練邱大宗也認為兩大主力歸隊意義重大。

「球隊就是這樣,門面都固定在,士氣就會高。」邱大宗表示,「像璞園就是少了洪志善,所以士氣就差一截。」璞園洪志善是前戰傷到膝蓋,結果此戰不克上場,而邱總說法也確實反映在此戰結果。

關鍵期發生在三節,達欣趁著璞園陣腳大亂之際,猛拉一波20比4的攻勢,轉眼將領先擴大到20分以上,不僅擊潰璞園士氣,也讓第四節成為兩隊出清板凳的練兵時間。

對此結果璞園總教練許晉哲相當意外,「真的是出乎預料之外,從第一節進攻就不是我們的模式。」他認為進攻出問題是最大關鍵,「還好是現在出問題,也才有時間解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