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1/23 18:36記者:愛爾達體育台/ 林相如

雖然前一場比賽並沒有為達欣贏得回到台灣的首勝,但面對狀況不差的台灣銀行,佛伊爾選擇站了出來,用全隊最高得分的19分幫助達欣輕鬆以76:64擊潰對手,也讓台銀想要贏得本季首度三連勝的計畫破滅。

比賽一開始田壘因為腳傷並沒有先發,但代替他的李豐永在短短兩分半鐘便三犯纏身,使得教練邱大宗還是只能派田壘上場,而田壘也不負眾望的在第一節便拿下了八分,也幫助球隊在第一節結束便取得了21:7的大幅領先。

而台銀的新洋將約翰在這場比賽明顯的被佛伊爾給比了下去,雖然也有17分進帳,但整場比賽投籃命中率不佳,第一節更是一分未得,使得台銀一路落後,第二節只靠著陳順詳單節九分的表現苦苦追趕,反觀達欣在佛伊爾的帶領之下多點開花,達欣便以五成的投籃命中率在中場以42:29領先命中率僅有34%台銀。

比賽到了下半場達欣還是保持著火熱的手感,連後補球員上了場都能持續的得分,並將分數差距越拉越大,而台銀在這節又嚴重熄火,單節只拿了個位數的九分,使得第三節結束以38:58落後達到了20分。

到了最後一節台銀遲遲無法將比分拉近,許志強還與佛伊爾發生了推擠衝突,好在衝突並沒有擴大,之後田壘的三分球更是將比分拉開到了全場最多的21分,最終達欣便以76:64擊敗了台銀,也暫時以半場的勝差領先裕隆,獨居聯盟第三的位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