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1/16 22:31記者:張繼元

前戰以28分大勝裕隆的達欣今天(16日)判若兩隊,一路被台啤壓著打,二節就落後達20分,關鍵就是台啤箭頭楊敬敏16 投10中,攻下全隊最高27分,率隊100比71狠狠報了一箭之仇,也令達欣創下本季最多敗分。

「強隊對強隊,不應該這樣的。」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直搖頭說,「這絕對是心態問題,不可能你昨天會傳球,今天就不會了。」

上週兩隊交手達欣以3分差贏球,此戰台啤報仇心切,首節就拉出26比8的強猛開局,殺得達欣措手不及,雖然在二節後段逐漸收復失土,並在三節初把落後追到7分差。

但台啤隨即又拉出波17比3的攻勢,再度把領先擴大到20分以上,把老虎軍轟得七暈八素,完全無力打出反攻。

「每個人都想當田壘,在那等球要投。」邱大宗點出球隊問題,但反倒是頭號主力田壘表現低迷,全場只得5分創下本季新低,讓洋將Keith Gayden交出全場最高30分23籃板,而且17進攻籃板還打破紀錄,卻都沒能改變輸球事實。

「今天出手狀況不好,上半場也沒調整回來,球就是不會進。」田壘解釋,全場14投僅中1,球星淪為頭號戰犯,不過邱大宗也沒因慘敗氣餒,「現在才一比一,還有三場要打,回去會再檢討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