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1/08 19:37記者:張繼元

本季轉到達欣的控衛許皓程可說是前東家殺手,週三(5日)本季先助達欣擊敗首位東家台銀後,今天延續先發控衛位置,囊括14分並在最後關頭穩定罰球,又助老虎軍暢飲前東家台啤。

「其實打先發或替補我都沒差,畢竟在台啤我也是打了五年替補。」許皓程認為關鍵還是要能幫球隊贏球,而他言出必行,雖認為角色轉換還需要點時間調適,面對台啤他充分展現擔綱先發的能耐。

許皓程全場8投4中,而且在罰球線上6罰5中,當中包括最後7.6秒兩罰俱中,讓達欣立於不敗之地,也敲醒台啤締造隊史連勝記錄的美夢。

「賽前邱教練就要我們享受比賽,我也很高興能打出一場高強度的比賽。」皓呆樂在老隊友面前展現能耐,至於是否有在賽前傳授訣竅給隊友?「這部份邱教練會研究,而且他們現在補了新人也跟之前的台啤不同。」

台啤本季前五戰展現高檔戰力,平均贏對手16.8分,但若與皓呆曾待過的台啤兩相比較,他的答案相當值得玩味,「這種事看冠軍數多少就知道啦!」許皓程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