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00110.jpg 

更新日期:2011/01/03 04:11 〔記者龍柏安/台北報導〕

歷經開季2連敗,達欣隊昨做出大膽調動,把「少俠」田壘和張智峰放在板凳,結果是,他們贏了比賽。

替補出賽的田壘攻下本季單場得分新高的21分並拉下10籃板,率領達欣以86:72擊敗金門酒廠,首勝總算入袋。

田壘、張智峰本季首度未先發,第一節打到最後7分鐘,田壘才替補登場,出賽不到25分鐘,包辦全隊最高的21分,另一名板凳張智峰,則轟下次高的19分。

「要打仗,就不要有負擔。」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意有所指地表示,現在他對陣中二線球員越來越信任,這個舉動也意味替補球員的地位改變,但他也解釋,陣中兩大主將都有傷在身,加上前一天力戰璞園吞敗,也順便讓兩人休息。

「壘哥是打總冠軍戰的球員。」邱大宗笑著拍拍田壘的背,而子弟兵則開玩笑回說:「那我一直休到冠軍戰再出賽好了。」

田壘表示,沒有先發,心裡還是會覺得怪,「不過還好啦,當球員就是得服從教練的決定,況且我們贏球了,這就夠了。」

但這位達欣看板球星也自我檢討,全場三分球7投1中,加上拿手罰球5投2中,「現在我們和洋將的融合慢慢上軌道,不過我的外線手感還是得再加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