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 – 9小時前

〔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/新竹報導〕屢次在場邊咆哮,富邦勇士總教練休格利成為聯盟的頭痛人物,他特別對裁判致歉,並表示會謹言慎行,昨天確實有所收斂,賽後說:「這樣的表現,大家應該比較滿意了。」
達欣教練許智超認為,閻家驊前一天被驅逐出場,對休格利也有嚇阻作用,這場比賽他的表現可見成效。
勇士和達欣糾纏至最後4.5秒,達欣落後2分,林冠綸獲得兩罰,他罰進第一球後第二球故意沒進,雙方爭球後出界,裁判先判達欣球,讓達欣出現一線生機,卻改判給勇士;在看了電視重播畫面後,確定球權為勇士所有,宣判達欣死刑。
勇士終場以86:83險勝,9勝4敗超越台啤,獨居第二。
達欣賠了夫人又折兵,洋將佩爾第三節摔傷手腕,將送醫照X光,讓許智超苦笑說:「本季3次碰上他們,佩爾掛彩2次,真剛好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