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21 04:21

〔自由時報記者葉士弘/綜合報導〕近期陷入低潮的達欣隊,靠著隊長王志群跳出來以身作則,上週在台中連續擊敗台啤與裕隆等勁敵,戰績也回升到第二名,而平均每場攻下18分的王志群,則獲選上週最佳球員。

王志群上週的表現堪稱「第四節先生」,他先在對台啤一役,以關鍵「四分打」甩開對手糾纏,又在與裕隆比賽的第四節,單節灌進10分,徹底捏熄對手反攻氣燄。雖然有出色表現,但他說:「贏球絕非一個人的功勞,是團隊一起努力才能拿下勝利。」

達欣隊本季在張智峰確定缺陣後,王志群獲得更多上場時間,原本擔任主力控球後衛的他,本季改以得分後衛角色出發,更能釋放進攻火力,他上週在三分線外19投10中就是最好證明,執掌兵符的技術顧問黃萬隆說:「志群責任心強,加上平時的準備扎實,期許他往後比賽能繼續發揮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