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3/20 15:45記者:倪芝蓉

SBL睽違4年上週再度回到台中開打,賽前近8戰苦吞7敗的達欣受到球迷熱情感染,靠著王志群兩場三分球投19中10、平均18分的火力挹注,力退強敵台啤與裕隆,一掃連敗陰霾,重返排名第2,王志群止敗有功獲選為第10週最佳球員。

週六達欣對上台啤一役,王志群在決勝節的關鍵「四分打」為球隊奠定勝基,隔日迎戰裕隆更在第4節灌進10分,助球隊取下重要一勝;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。

談到上週表現,王志群表示:「之前戰績不是很好,面對以拿下總冠軍為目標,身為球隊一份子,有責任跳出來幫助球隊;贏球不是一個人的功勞,是團隊一起努力拿下勝利。」

此外,台中球迷的熱情也讓王志群特別難忘:「感謝滿場球迷在球隊低潮時還繼續支持我們、為我們加油,讓球員在場上打起來更HIGH、更賣力!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多到台中比賽。」

達欣教頭黃萬隆也給王志群高評價:「志群本身有很好的得分與組織能力,是個優質得分後衛,在球隊戰績低迷時,能跳出來有好表現,同時提升自己信心,期許他在往後比賽能持續發揮。」

談到王志群受張智峰受傷而有較多上場時間,黃萬隆說:「身為隊長的志群責任心強,加上平日的準備扎實,機會來了就能確實掌握。」面對更多表現機會,王志群表示很興奮,並會繼續用場上表現證明,帶領球隊一步步打進4強、前進總冠軍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