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2/12 04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新莊報導〕面對戰績獨走的達欣隊,裕隆昨天在4名球員得分雙位數下,依然以78:79飲恨。

裕隆終場前4秒還有最後一擊機會,搶到籃板球的強森沒有選擇傳球而在後場拋球,讓現場球迷都看傻眼,賽後他解釋,錯把時間看成只剩2到3秒,他認為,再不出手時間就要終了。

裕隆教練邱啟益也不怪強森,他認為球賽本來就是這樣,進了就贏、沒進輸球,裕隆若要復仇,還要再等一個月,兩隊要到3月18日才會再碰頭。

這不是SBL教練第一次對裁判的哨音有意見,邱啟益賽後不滿意地以「不予置評」4個字形容這場比賽,裕隆本季三度對上達欣一勝未得,邱啟益認為,裕隆被吹的犯規次數明顯比對手多,他不願再多談。

昨天還有另一場1分差比賽,台銀本來可以延續前晚扳倒達欣的氣勢,但最後關頭兩次機會,主將陳順詳都沒有把握住,終場以57:58敗給金酒。

台銀第一節還領先金酒9分,第二節大熄火只拿5分。易籃後,兩隊展開拉鋸戰,第四節雙方數度平手,終場前15秒,尚韋帆兩分進算,但加罰沒進再度平手,後來他撿到籃板,找到三分線附近有空檔的隊友周資華,飆進一記重要三分球,壓力全落到台銀身上。

陳順詳2度失手 台銀連勝落空

台銀最後一波進攻交給陳順詳出手,由於落後3分,外線出手沒進,雖又搶下進攻籃板,但第二次機會也沒掌握,賽後他自責地說:「今天輸球我要負最大責任,包括比賽中有些失誤、細節沒掌握,否則不會打得那麼辛苦,下次若再有最後一擊機會,我會全力以赴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