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60.jpg  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7日電)
第9季SBL達欣目前以7勝1敗獨走,陣中有NBA資歷的外援菲立斯表現突出,今天獲選為去年12月暨今年1月MVP,菲立斯把榮耀歸給全隊,他說,「全隊都是MVP,不只是他而已。」

第9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,達欣開季氣勢如虹,打出一波5連勝,1日才輸給璞園吞下首敗,截至8日止,達欣戰績7勝1敗,在7隊中獨走。而菲立斯(NoelFelix)在這8戰平均每場出賽35分鐘,貢獻17.63分、8.63籃板、2.75阻攻、2助攻、1.25抄截,表現出色。

菲立斯把榮耀歸給全隊,他表示,「很榮幸能獲獎,但全隊都是MVP,不只是他而已,只要穿上達欣球衣的球員表現都很好。」他說,很高興能幫助球隊贏球,過年後繼續努力,讓球隊持續領先,朝季後賽與總冠軍邁進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則對菲立斯場上、場下表現都給予肯定。他表示,菲立斯配合度高,願意接受指正,坦承錯誤後更會正面的回饋給球隊,相當有職業球員風範,籃球智商與道德都相當高

儘管達欣目前戰績領先,邱大宗表示,洋將不是無所不能,仍需靠本土球員的搭配與團隊合作,打出最好的隊形,繼續維持佳績。

第9季SBL去年12月暨今年1月賽程較少,因此濃縮為單月MVP,投票結果以菲立斯54分最高,達欣的張智峰、璞園的陳信安以35、31分居2、3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