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各位媒體朋友以及長期支持臺北達欣籃球隊的球迷們,

近來有媒體謠傳達欣籃球隊要轉手一事,造成本隊球員與球迷們的相當大的困擾,
在此向外界鄭重聲明,我們達欣工程一路走來,持續20年對籃球運動的支持並且投入大量的經費,
未來對籃球隊的經營也將會持續不間斷。

去年在田壘離隊之後的第一季,球隊戰績不佳,對球迷相當抱歉。我們內部也做了深刻檢討,找出原因。
今年,我們先在暑假期間補強了教練團,也即將找回過去一起並肩作戰的林宜輝,同時在自由球員市場上,補上了控衛與長人這兩個環節。
在選秀會上,我們挑選了防守有拼勁的施顏宗,以及優質的射手王子綱。
同時,我們也樂於見到其他SBL友隊一起努力打響SBL的招牌,在富邦勇士隊的努力之下,今年也找來了具有實力的華裔好手林書緯加盟,勢必也將在SBL新的球季掀起一股熱度。
也是為了同樣的目標,我們在尋找洋將的過程中,始終也是以人氣以及實力兼具爲最大考量。
達欣努力了兩年,終於等到了菲律賓的美籍好手多希特的加盟並已來到了台灣,完成了後衛、前鋒、中鋒的補強,整個球隊嶄新的佈局也幾近完成。
我們樂觀的期待達欣未來的一季,除了新生代的『飛翔連線』,
更重要的是,我們有一群一直在一起並肩作戰多年,有絕佳默契的好隊友以及教練團,期許今年能打出不一樣的風貌,
回報給長期支持我們達欣的球迷們。
未來幾週,我們還會有些陣容上的調整,請球迷們拭目以待,新一季更有實力的達欣籃球隊。



臺北達欣籃球隊
領隊 王才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