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 – 2014年12月28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:11



〔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/新竹報導〕榮譽領隊王人達到場督軍,達欣全員開火,6人得分兩位數,團隊命中率達0.519,寫下本季SBL單場得分新高,終場以105:90擊敗裕隆。
達欣上半場最多領先21分,但第三節一度被裕隆追至只差2分,靠張家榮、周儀翔各得8分才將領先拉開。
周儀翔全場15分、7籃板、7助攻,談到第三節兩記三分球說:「手感來了,這兩球滿有自信的。」張家榮得到全隊最高的17分,投進一記彈框三分球的他說底線本來就是擅長的角度,也是空檔,但多少帶點運氣。
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今年本就有意多讓年輕球員發揮,周儀翔和張家榮最近3年先後入選光華隊,兩人都認為收穫豐碩,周儀翔說,壓力多少會有,但今年教練給機會,要把壓力化成助力。
裕隆也有5人得分兩位數,但洋將派特威下半場坐滿冷板凳,執行教練林正明說,他的腳傷有點影響,這場狀況和前一天落差大。至於是否有換洋將的想法,他說截止日前當然什麼都有可能,不過仍希望和派特威繼續合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