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 – 2014年12月27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:57


▲達欣李秉鴻本季獲得重用,場上表現大幅提升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看相片

記者杜奕君/新竹報導
過去兩個賽季幾乎坐足「冷板凳」,達欣控衛李秉鴻本季在球隊大幅啟用新秀政策下,出賽時間成倍數成長,表現也越來越有大將之風。27日面對裕隆之戰,「大餅」單場再繳出16分、6籃板、2抄截的好表現,他表示,「每次賽前練習都會和執行教練范耿祥『一對一鬥牛』,藉此磨練偷學幾招,讓自己建立更多信心。」
前一次面對裕隆便拿下17分的好表現,此戰又拿下本季個人次佳16分,外帶6籃板、2助攻、2抄截,李秉鴻賽後開心說道,「打裕隆有比較順,因此自己在攻擊出手方面也比較果決。」
生涯前兩季場均得分不到兩分,上場時間更在6分鐘之內,李秉鴻本季平均上場時間達19分鐘,每場能繳出6.3分、1.1抄截。
李秉鴻表示,目前還挺適應擔任替補控衛角色,「打替補最重要的,就是一上場就得馬上進入狀況,本季能有這樣的大量上場時間,說實話自己不敢相信,也很感謝教練給機會。」
生涯第3季便扛起達欣換血的後衛供輸重任,李秉鴻說,「很感謝執行教練范耿祥,控衛出身的他,每次在團隊練習前都替我進行『一對一鬥牛』特訓,自己也嘗試偷學他幾招。」
對於本季的個人展望,李秉鴻不貪功,直言表示,「現在我打替補能讓團隊順,就繼續在板凳提供球隊幫助,不要破壞目前的團隊效應,現階段累積經驗,仍是我最大的課題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