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葉姵妤 | TSNA – 2014年12月27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:34



達欣本週首場比賽在榮譽領隊王人達的坐鎮之下,一開賽就火力全開,上半場結束就拉開18分領先,而對手裕隆昨天才中止6連敗,今天(27日)洋將派特威(Aaron Pettway)表現卻大當機,僅上場11分鐘,得分掛0,終場達欣以105比90取得2連勝。
開賽達欣就打順了手,外線開砲也都有斬獲,連裕隆教練林正明都說:「他們今天命中率高得嚇人。」但上半場結束時還以18分領先的達欣,卻第3節表現鬆懈,一開始被打出15比1攻勢,好在及時穩住陣腳,在防守上施加壓力,而張家榮也以速度破壞再加上穩定罰球,幫助球隊穩住軍心,隨後再將比分拉開,全隊猛攻105分也是本季新高。
達欣此戰共6人得分上雙,除了張家榮拿下全隊最高17分外,洋將佩爾(Norvel Pelle)貢獻16分、19籃板,李秉鴻同繳16分,而且3分球4投4中,他也表示:「上一場大家就打得滿順手的,所以今天上場之後信心也不一樣。」另外周儀翔15分、7籃板、7助攻,岳瀛立及張智峰則各有13分、10分表現。
至於昨天才歡喜止敗的裕隆,今天馬上再陷苦戰,洋將派特威前一戰上場39分鐘,拿下18分、19籃板,但今天一開賽的狀況卻出現相當大的落差,讓林正明無奈的說:「真的嚇一跳。」首節在第2波籃板及協防表現都大失水準,「今天沒有攻、也守不住,他在場上還造成本土球員的負擔。」
上半場打不出應有表現,派特威下半場全坐板凳,林正明說:「他下場後本土球員反而打得比較順暢。」此戰派特威上場11分鐘,沒有拿下分數,抓了3籃板,而全隊籃板數也大輸達欣15個之多,倒是周柏臣及潘冠翰跳了出來,周柏臣繳出13分、7籃板,而潘冠翰更拿下全隊最高,同時也是本季個人新高18分,另抓6籃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