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葉姵妤 | TSNA – 2014年12月21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20:34

台銀前一戰靠洋將泰勒(James Tyler)的絕殺贏球,但此戰賽前爆出撤換風波,泰勒坐在觀眾席觀賽,因此以「全本土」陣容迎戰達欣的台銀,除了一開賽拉出小幅領先,隨後馬上被追上,而且整場被達欣壓著打,終場以70比95吞敗。

少了泰勒這名本季平均貢獻18.1分、15.1籃板的禁區悍將,台銀在各項數據都比不上達欣,即使教練洪濬正表示,「本土球員很努力,有把認真的拚鬥精神打出來。」但少了泰勒在場上,對於球隊的競爭力及士氣都有不小影響。

至於達欣在近3戰中有2戰碰巧遇上對方洋將缺陣,贏得相對省力,教練許智超也說是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,而對手發生這樣的情況,也是比賽的一部份,球隊更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,畢竟帳面上的戰績只會顯示勝敗。

林冠綸此戰與岳瀛立同拿全隊最高15分,他也說:「能贏球就是好事,希望球隊氣氛能一直維持。」達欣目前以4勝7敗暫列第6,而球隊接下來的首要目標,就是「搶前4」,許智超也說:「第2輪也快打完了,幾乎各隊都適應過,所以也沒有理由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